小书灯家长社区-你身边的升学专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 帖子总数43551
  • 会员总数45746
  • 新会员 秋南枝

[杯赛竞赛] 一贴掌握2017华杯赛长沙赛区赛事指南(决赛备考中) [复制链接]

查看: 1597|回复: 8
感谢作者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16-12-17 10: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馨提示:登录小书灯论坛帐号即可下载资料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7华杯赛初赛成绩已经可以查询啦!关注本帖,点击下方相关链接,了解第22届华杯赛最新进程!

一、第22届华杯赛赛事安排
》》》第22届华杯赛赛事安排(超详细)

二、备战华杯赛
》》》华杯试题每日一练及答案(已更新64期)

三、初赛考前公开题及答案
》》》第22届华杯赛初赛考前公开题及答案

四、初赛考前注意事项
》》》华杯赛考前注意事项

五、初赛试卷及答案解析
》》》第22届华杯赛初赛试卷及答案详解


六、初赛入围分数线及成绩查询(进行中)
》》》初赛入围分数线:小中:45分;小高:40分
其中小中组入围人数:1495人;小高组入围人数:1972人
》》》初赛成绩查询:点击查询成绩


七、决赛报名
时间:2016年12月21日—2017年1月15日
决赛报名方式及要求:符合决赛条件者凭参考选手身份证号码及初赛成绩到管委会公布的各报名点报名。
决赛报名费用:60元
决赛报名地点:初赛报名处报名即可

八、决赛历年真题试卷及答案解析
》》》历年“华杯赛”决赛真题及答案(持续收集更新中...)



更多一手资讯请加群:
小书灯2017小升初群 258988985
小书灯2017中考群 397396121







小书灯家长社区-您身边的升学专家

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

cry
还木有人打赏~
   
Amy2006
发表于 2017-1-14 15: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了,只是参加而已。呵呵

升级   12.5%

小书灯家长社区-您身边的升学专家
   
hngdxhh
发表于 2017-1-7 18: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升级   8%

小书灯家长社区-您身边的升学专家
   
春暖花开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16: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lili012 发表于 2016-12-17 10:23
崽崽入围了,谢谢老师!决赛还要好点准备啊

恭喜恭喜!

小书灯家长社区-您身边的升学专家
   
lili012
发表于 2016-12-17 1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崽崽入围了,谢谢老师!决赛还要好点准备啊

升级   59.5%

小书灯家长社区-您身边的升学专家
   
春暖花开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 23: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hngdxhh 发表于 2017-1-7 18:21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感谢支持!

小书灯家长社区-您身边的升学专家
   
liyucheng
发表于 2017-1-17 17: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支持楼主大人了!

升级   19.5%

小书灯家长社区-您身边的升学专家
   
liyucheng
发表于 2017-1-17 17: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支持楼主大人了!

升级   19.5%

小书灯家长社区-您身边的升学专家
   
liyucheng
发表于 2017-1-17 2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升级   19.5%

小书灯家长社区-您身边的升学专家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5-2017   小书灯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6885号-1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长沙和不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